說說我八月的日子是怎麼過的吧(開始回想)

7月31號 禮拜六 唉鳳逝世紀念日
我的唉鳳於下午在新店的狗游泳池
因一隻黃金獵犬企圖騎到我背上
導致唉鳳不慎落水
經過急診用強風吹乾
送加護病房
於八月3號還是宣告不治身亡
並於八月6號付了新台幣八千圓整的醫藥費
換來一隻號稱良品的唉鳳

我的感想:
如果孩子死了也可以拿去換一個新的孩子嗎?
這孩子跟本就不是我的孩子啊!
充其量算是領養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8月1號 禮拜日 三芝塞車行
禮拜日開去淡水的路上
簡直就是慢性自殺
要不是有長輩在車上
我早就怒吼了
那天也被蚊子叮到體無完膚
最好那些蚊子都去死了

我的感想:
我敢發誓,我再也不要去三芝了
管他炸排骨有多好吃
炸蚵仔有多酥

-------------------
8月4號 禮拜三 牛肉沙西米
歡歡喜喜提早下班去吃南大門慶生會
卻因為“假搞”點了生牛
連著三天腸胃不舒服
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

我的感想:
以後還是喝酒就好

-------------------
8月5號 禮拜四 先罰三杯高中同學會
久違的黑皮,阿彭,小白,球
去吃之前一直想去的Jollys
因為訂不到室內位置
只能坐在室外
天氣熱到我分不清處我在吃蝦餅還是蝦醬空心菜
啤酒也變成溫的
後來大家趕快去吃冰淇淋

我的感想:
現在的夏天熱到嚇死人
還是不要挑戰自己
什麼心靜自然涼(都是屁)
找有冷氣的餐廳吧
但是久違的重逢還是很開心

-------------------
8月6號 摩西多的寄宿家庭兩天兩夜
mojito也是我最愛的酒之一
他是李妮妮的狗
因為李妮妮要去高雄
所以我當兩天保姆
車子開離他家的時候
摩西多ㄧ直哭
哭到我都快哭了

但是一到我家之後
好像督察一樣到處參觀
胃口也很好
精力旺盛是我前所未見
在我床底下自己玩的很開心
很愛玩你丟我撿的遊戲
而且力道比黃思儒還大

我的感想:
黃思儒有一天應該跟他PK
我想知道誰的力氣大
還有這世界上真的有不會累的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8月13號 禮拜五 黑色星期五:魚缸挑選日
這天下午大家昏昏欲睡
再不出去走動可能會全部趴下
結果出動去看魚缸
魚缸我是可以看啦
魚就無法了
於是我就在門口等
接著大家去吃蚵仔麵線

不知道為何魚缸簡直是天價
養魚的人都瘋了嗎
不就是幾片玻璃+水+水草嗎

一路上大家試圖挑戰我極限
一直問我魚的事情
我盡量讓腦海不要浮現那些噁心的魚畫面
一度有想跳車的念頭

我的感想:
如果公司真的養魚了
我想我要戴狗用的大喇叭上班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8月14號 禮拜六 鄉下度假日
週五晚上,搭乘只比高鐵慢一點點的高速休旅車到了埔里
禮拜六早上被蟬的唧唧叫
還有三隻狗此起彼落的吠叫聲吵醒

吃了水煎包 麵包 咖啡 和豆漿
飽到一種最高境界
接著去看工地
但是因為過敏草草看完就回屋裡
被罵說我沒誠意
我又開了啤酒喝了起來

中午去城裡吃有名的炸醬麵
下午大家睡成ㄧ攤
幫狗洗完澡之後
約莫晚上八九點
又搭乘只比高鐵慢一點點的高速休旅車返回台北
在車上我也睡死了......

我的感想:
狗全部在一起真的好吵
鄉下真的不用開冷氣 好涼快
沒有電視和網路 最多ㄧ天
再過一天我可能會毒發身亡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8月15日
和李泥泥黃摸約好去看電影
一直無法決定到底要看特務間諜還是浴血任務
因為大家都全面啓動完畢,我也無法單獨啓動
結果算是售票小姐幫我們決定
因為特務只剩第ㄧ排
我也不想太close up看安潔麗那裘利
結果就選了浴血任務
聽說聚集眾多好來塢打仔的一部動作片

整場下來這個團隊不停殺人
一下用槍一下用刀
我都分不清處誰殺了誰
誰死了
總之就是血肉糢糊
還有看到華人明星的悲哀

李連杰的台詞都好短
又被笑很矮
我都想哭了

我的感想:
為了看電影而看電影我經常這樣
但是至今我都還啓動不了
大家都和另一半去啓動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八月,
希望從谷底爬到山坡
希望從破財走到發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圍巾飄飄 的頭像
    圍巾飄飄

    圍巾飄飄洋過海

    圍巾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