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過了三十,人生是黑白的。」

我還真可以證明這句話說得有多正確。

翻開我以前在無名寫的文章,多幽默啊。

充其量還是高彩度的人生,怎麼越往三十邁進彩度越低,

直到衝破三十大關,整個就變成黑白了。

 

人生實在無常啊~

半年內發生許多不可抗拒的事情,

有段期間成了氣炸鍋,

最近轉型快成了壓力鍋了。

你說我都不去惹事生非,怎麼是非老是要找上我呢?

走循規蹈矩的風格也落不得好下場的我,

是不是該轉型成惡女啊?問題是我有這本事嗎?

我頂多是冷血一點,壞也壞不起來啊。

 

不知怎地,心血來潮上網搜尋自己的名字,

結果冒出姓名算命的頁面,

好吧,姑且點進去看看,想說做個參考嘛,

結果什麼?!名字是「凶」!

是在說我這人很兇還是說我人生不順啊,

說我兇我還高興點,X的。

不點則已,一點則把我心中向上努力的一把火都吹熄滅了。

說我「難以成功,總是與機會擦肩而過,身體不好且虛弱」

又說「叫我享受平淡中幸福即可,這樣日子才會好過」

然後還說「我與金錢緣份薄,家庭不和睦,六親疏離」

最後一擊竟說「晚年也不會漸入佳境」

看完解析整個對人生的希望全部幻滅。

襪操!不然我現在就去死好了啦!

 

站在三十的門口回頭看,

以前過得還算多彩多姿,

現在祇得走本分路線,

追求平凡安穩的生活。

我忽然覺得好悲哀啊~

保肝是不是實際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圍巾飄飄 的頭像
    圍巾飄飄

    圍巾飄飄洋過海

    圍巾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